俄中青年讨论创建联合企业孵化器问题

2017年11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青年联盟代表团访华,在两国建立企业孵化器成为双方讨论的主要议题之一。
http://tsrus.cn/659789

扫一扫

俄罗斯青年联盟副主席塔季扬娜·谢利维奥尔斯托娃(Tatiana Seliverstova)11月16日至23日率领由100名青年领袖组成的俄罗斯代表团对北京和武汉进行访问。

谢利维奥尔斯托娃说:“我们讨论的主要议题之一是在俄罗斯和中国建立20个企业孵化器,每个国家设立10个。目前俄罗斯和中国已经各有4个企业孵化器,计划2018年在两国各再建立6个这样的孵化器。”

她说:“企业孵化器计划涵盖完全不同的行业,从IT技术、能源行业到医药和食品行业。项目获得通过的青年首先将在俄罗斯接受为期两周的培训,然后将前往中国,他们将在那里与中国同事一起创建合作企业项目。成功实施项目的年轻人将被邀请到俄中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在专家的支持下继续进行项目开发。”

2014年俄罗斯青年联盟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成立俄中青年企业家俱乐部,2016年在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太平洋国立大学启动首个俄中大学生创业孵化器的工作,同年7月创业孵化器在鄂木斯克、乌里扬诺夫斯克、乌法和哈巴罗夫斯克开办。中方有青岛、西安、哈尔滨和贵阳参与这一项目。

| www.tsrus.cn/65978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