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新国家军备计划重视核威慑

2017年11月24日
【 字号:
俄副防长表示,俄罗斯新国家军备计划重点关注核威慑,还特别关注高精度武器。
http://tsrus.cn/659785

扫一扫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尤里•鲍里索夫(Yuriy Borisov)说:"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发展核威慑系统作为一种基本武装力量,在各类冲突中保障我国安全。军备计划还特别关注高精度武器,因为这是所有军事冲突发展的现代趋势。"

鲍里索夫指出,俄罗斯国家军备计划还提到建立信息保障系统,"没有情报高精度武器无法起作用"。

鲍里索夫说,俄罗斯国防部希望这项新国家军备计划年底前能获得总统批准,计划草案将于12月15日前送往总统办公厅。

| www.tsrus.cn/6597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