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化学家共同研制出新型抗肿瘤药物

2017年11月23日
【 字号:
俄罗斯莫斯科国立大学宣布,俄中两国化学家共同研制出新型抗肿瘤药物。
http://tsrus.cn/659771

扫一扫

莫斯科国立大学化学系首席研究员施蒂尔说:"我们研制出具有前景的新型化合物作为备选药物。我们还将进行临床前动物实验及申请专利。"

参与药物研制的除俄方科学家外还有来自中国医科大学、亚洲大学、国立中兴大学以及比利时医学院的专家。

据悉,科学家经过多年研究后最终成功合成多种极具前景、抗肿瘤疗效更佳的新型化合物。该项研究成果刊登在《欧洲药物化学杂志》(European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上。

| www.tsrus.cn/65977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