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抽签嘉宾公布

2017年11月23日
【 字号:
国际足联21日公布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抽签仪式的嘉宾名单。
http://tsrus.cn/659767

扫一扫

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八位参加抽签仪式的嘉宾,分别是尼基塔·西蒙尼扬(俄罗斯)、洛朗·布兰科(法国)、戈登·班克斯(英国)、卡福(巴西)、卡纳瓦罗(意大利)、迭戈·弗兰(乌拉圭)、马拉多纳(阿根廷)和普约尔(西班牙)。

一共将有8位足坛名宿出席这次抽签,其中6人获得过世界杯冠军。

此前,国际足联已宣布德国传奇球星、世界杯历史最佳射手克洛泽将出席抽签仪式,并将由其把大力神杯带到克林姆林宫。

| www.tsrus.cn/6597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