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太空机器人将前往国际空间站

2017年11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FPI)宣布,俄罗斯太空机器人费多尔将参加俄载人飞船“联邦号”的全部飞行试验,并在2024年与航天员一同飞往国际空间站。
http://tsrus.cn/659749

扫一扫

据悉,飞行过程中机器人将履行飞行员助理职责,同时控制和操纵飞船内部设备。

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表示,费多尔计划于2022年首飞,2024年还将两次飞往国际空间站,分别位无人和载人飞行。

费多尔(仿真机器人FEDOR是Final Experimental Demonstration Object Research的简称,意为最终试验示范项目研究)是俄罗斯前景研究基金项下建造的首个俄罗斯人形机器人,将在高危地区取代人进行工作,如救援或太空行动。

| www.tsrus.cn/6597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