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旅游署上海路演推出北极光吸引中国游客

2017年11月21日
【 字号:
“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发布消息称,俄罗斯旅游署路演(Russian Tourism Road Show Visit Russia)上海站推介会邀请中国游客到举办2018年世界杯的城市旅游观光。
http://tsrus.cn/659747

扫一扫

据悉,俄旅游署在2017年最后一场中国路演期间为中国各旅行社介绍了前往2018年足球世界杯举办城市旅游的方案,呼吁大家在FIFA-2018中国独家代理商盛开体育国际有限公司(Shanhai Sports International Ltd.)购票。

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在活动上介绍了北极旅游线路,其中包括观看极光、参观猛犸象博物馆、乘坐直升机、游览著名的普托拉纳高原等。游客还将有机会了解俄北方少数民族的文化,并体验真正的泰梅尔尖顶帐篷。

| www.tsrus.cn/65974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