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俄民众最喜欢普京的果敢和男子气

2017年11月20日
【 字号:
俄罗斯民调机构“列瓦达中心”公布的民调结果显示,在回答“你最喜欢俄罗斯总统普京什么”的问题时,19%的调查对象称是其果敢和男子气概。
http://tsrus.cn/659737

扫一扫

此外,根据调查,18%的受访者高度评价普京采取的保护国家不受西方强压的外交政策,15%的人喜欢其智慧、学识和修养。

提及普京的不足时,15%的人称其不关心普通百姓,10%的人认为其对待各部过于温和,而且受到周围人的左右,另有7%的受访者指责俄总统不治理腐败。

此外,民调还显示,55%的俄罗斯人认为,普京担负起了其执政期间国家所面临的问题。

| www.tsrus.cn/65973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