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国家电视台称俄若被禁赛将不报道平昌冬奥会

2017年11月19日
【 字号:
国际奥委会(IOC)将在12月5-7日举行的执委会上就俄罗斯参加平昌冬奥会一事做出最终决定。为全国提供新闻服务的俄罗斯国家电视和广播公司(VGTRK)表示,一旦俄罗斯被禁赛,该频道将不会报道平昌冬奥会赛事。
http://tsrus.cn/659727

扫一扫

俄罗斯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说:“报道冬奥会版权费用相当贵,获得回报要寄希望于俄罗斯观众巨大兴趣。如果压根没有俄罗斯运动员参赛,观众的兴趣也将随之降低。”

他同时也表示:“现在谈论这件事还为时尚早。奥运会的筹备工作正在进行,我们的体育主管部门仍在非常有耐心地与IOC进行磋商。”

据悉,原定三家报道冬奥会的俄罗斯电视频道是:VGTRK旗下的俄罗斯一台、第一频道以及体育电视网络MATCH TV,它们都间接由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巨头天然气工业公司拥有。

| www.tsrus.cn/65972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