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合作中心有望明年初在北京开放

2017年11月18日
【 字号:
舒瓦洛夫表示,北京俄中合作中心计划在2018年1月开放,在莫斯科建立相关中心的问题正在讨论中。
http://tsrus.cn/659725

扫一扫

统一俄罗斯党和中国共产党16-17日在莫斯科举行两党磋商并举办“俄罗斯和中国:增长的火车头”研讨会。中方代表团由中联部副部长李军率领,其中还有中国大公司代表团。

据统一俄罗斯党最高委员会成员、统俄党最高委员会秘书舒瓦洛夫透露,双方签署了在北京建立俄中合作中心的协议,该中心很可能于2018年1月开放,统俄党代表将参加开放仪式。

舒瓦洛夫表示希望相关中心能在莫斯科开放。他接受俄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该问题正在讨论中,该中心可能会在2018年4月启动。他说:“这种在两国主要党派领导下的新平台将有助于我们完成促进相互理解和发展合作的任务。”

舒瓦洛夫表示希望合作中心网络建设能随时间拓宽,新中心可能出现在下诺夫哥罗德、叶卡捷琳堡、圣彼得堡等俄大工业地区以及中国各省。

| www.tsrus.cn/65972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