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家俄罗斯美食展厅开业

2017年11月17日
【 字号:
俄罗斯出口中心新闻处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首家俄罗斯美食常设展厅在上海开业。
http://tsrus.cn/659717

扫一扫

据悉,展厅内展出的食品样品将包括蜂蜜、谷物、茶、矿泉水、葡萄酒、植物油和糖点。

目前,展品来自近30家专门从事食品、食品杂货和酒精饮料生产的俄罗斯公司。展厅位于上海市中心九江路。店内商品不对外出售,但可试吃。

俄罗斯出口中心驻华代表列别杰夫表示,除展厅外还将在上海开设代表处负责协调俄商品对华出口工作。预计代表处分部近期也将在北京开业。

俄罗斯农业部副部长葛罗米柯表示:“出口商在进行关于产品供应的实质性谈判时,经常会遇到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向潜在客户提供样品。通过在我们的展馆展示已通过如海关、植检、兽检等所有必要检疫的试用商品,可以大大简化这一流程。”

2017年,俄罗斯出口中心还计划在越南和阿联酋开设展厅。

| www.tsrus.cn/6597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