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对华出口或将增长两成以上

2017年11月17日
【 字号:
世界银行在其调查报告中指出,俄罗斯对中国和印度的出口低于正常水平。
http://tsrus.cn/659713

扫一扫

这个名为《中国经济的再平衡和印度经济恢复增长:对俄罗斯来说钟摆将摆向何方?》的报告称:"分析表明,俄罗斯在扩大商品出口方面有着尚未开发的潜力(与2015年实际出口量相比)。俄对华出口还可能增长约24%,对印度出口或增长近17%。"

世行认为,俄对华商品出口增长前景优于印度。报告说:"这一结论反映出中国经济体量明显大于印度,且俄罗斯在地理上与中国邻近。"

报告强调指出,由于俄中存在地理和物流优势,俄对华出口增长可能比对印度更快。

| www.tsrus.cn/65971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