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卡在俄或成“身份证”

2017年11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国家杜马建议将手机SIM卡作为公民的真实身份标识。
http://tsrus.cn/659685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杜马金融市场委员会主席阿纳托利·阿克萨科夫(Anatoly Aksakov)说:“与此同时,每人购买的SIM卡数量将不会受到限制,且每张SIM卡都将作为真实身份标识,但禁止将购得的SIM卡转给他人使用。父母可为任何年龄的孩子办理SIM卡,就像为其办理出国护照一样。”

阿克萨科夫介绍说:“目前对SIM卡销售的管控相当薄弱,若加大管控力度,SIM卡将可成为真正的身份标识。在这种情况下,公民将不必随身携带身份证件,此外SIM卡还可用于办理贷款。”

据悉,启动这一项目需创建专门的SIM卡清单,对SIM卡进行严格追踪,以避免发生欺诈行为。

| www.tsrus.cn/6596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