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十一”俄民众在中国网店消费额增长4倍

2017年11月15日
【 字号:
俄罗斯Yandex支付调查显示,今年11月11日购物节当日,俄罗斯民众在中国网店的消费额同比增长4倍。
http://tsrus.cn/659683

扫一扫

分析人士指出,俄罗斯人11月11日的购货量减少,但网购额有所增长。今年11月的平均单笔支付额同比增长23%,为953卢布(约合106元)。与此同时,人均付款量同比下滑9%。

“双十一”当日的买家人数是平时的20余倍,中国网店销量增长24倍,销售额上涨38倍,平均单笔支付金额是往常的1.5倍。

商家数据显示,最受俄罗斯买家青睐的商品是德龙咖啡机,其次是小米红米智能手机,排在第三位的是苹果手机。俄各地区中莫斯科、圣彼得堡、叶卡捷琳堡、喀山、沃罗涅日和彼尔姆民众的购买力最强。

| www.tsrus.cn/65968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