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原油二线管道工程全线顺利贯通

2017年11月14日
【 字号:
中国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发布消息称,俄中原油二线管道工程12日全线顺利贯通,将于2018年1月1日投产。
http://tsrus.cn/659675

扫一扫

12日上午,随着大庆油田工程建设公司EPC总承包的第一标段呼玛河钻爆隧道出口处最后一道焊接弧光的熄灭,俄中原油二线管道工程全线顺利贯通,标志着中国北方第二条油气战略通道全面进入试运投产阶段。

消息称,俄中原油管道二线工程是中国国家重点工程,一直受到广泛关注。管道将于2018年1月1日投产,年输油量将在目前俄中原油管道1500万吨基础上增加到3000万吨。

据介绍,俄中原油管道二线工程起始于中国黑龙江省漠河县兴安镇漠河首站,途经黑龙江、内蒙古两省区,止于黑龙江省大庆市大同区林源输油站,管道全长941.80公里。

| www.tsrus.cn/65967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