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财长称俄未影响美总统选举结果

2017年11月13日
【 字号: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表示,俄罗斯完全没有影响到美国总统选举结果。
http://tsrus.cn/659655

扫一扫

姆努钦在接受CBS电视台采访时表示:"我不会对我看到过的任何机密消息进行评论。但请允许我明确地表达自己的态度,没有人认为这对选举造成影响。无论发生了什么,都没有对选举造成影响。因此我认为,美国社会应讨论更重要的问题:税务改革、外交政策、国家安全。"

姆努钦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信任"情报部门的消息。

俄美两国总统此前会见时,普京再次表示俄罗斯没有干预美国选举。特朗普指出,"关于俄罗斯干预选举"的所有故事都是人为给两国关系制造的障碍,是反对特朗普的民主党人所为。

| www.tsrus.cn/6596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