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企业破产水平接近历史最高值

2017年11月13日
【 字号:
俄罗斯宏观经济分析和短期预测中心的研究结果显示,9月份俄罗斯企业破产水平接近2009年10月达到的历史最高值。
http://tsrus.cn/659651

扫一扫

分析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俄罗斯经济的破产数量较上一季度增长3%,比2016年同期增长12.4%。该研究称:"截止8至9月份所达到的破产水平甚至略高于2015年3月的最高值。而且,9月份仅比历史最高值(2009年10月)低2.1%。"

分析人士认为影响形势的因素有,"消费需求缺乏积极性、实际可支配收入连续第十二个季度减少"以及俄央行关键利率缓慢降低的政策。

| www.tsrus.cn/65965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