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多尔戈普鲁德内市与中国赤壁市结为友好城市

2017年11月6日
【 字号:
欧亚万里茶道的源头和终点城市结为友好城市。
http://tsrus.cn/659567

扫一扫

俄罗斯多尔戈普鲁德内市5日与中国湖北省赤壁市签署协议结为友好城市。这是欧亚万里茶道终点和起点两个城市的“牵手”,双方将持续开展以万里茶道为主题的文化交流活动,在经贸、科技、农业、文化、教育、旅游等方面开展多种形式的交流与合作。

当天,俄罗斯国际后贝加尔有限公司还与赤壁乾泰恒兄弟茶业有限公司签署在赤壁市茶庵岭镇建设俄罗斯茶马文化旅游小镇的合作协议。项目预计投资16亿元,打造以俄罗斯风情园、购物广场、铁路观光、茶园观光植物园区、水果采摘园区、酒吧、民族表演、俄中茶文化博物馆等为主,融吃、喝、娱、购、住于一体的俄罗斯特色风情小镇。

| www.tsrus.cn/65956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