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大片《太空救援》将在华上映

2017年11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灾难影片《太空救援》(Salut-7)片方宣布,该片将于11月8日在中国8000家影院公映。
http://tsrus.cn/659557

扫一扫

影片讲述的是1985年“礼炮”7号空间站救援行动的故事,该次飞行至今仍被认为是航天史上最艰难的一次。

片方在消息中说:“11月8日,《太空救援》将在中国8千家影院上映。Turbo films公司购买了在中国的放映权。影片格式为2D、3D以及DMAX。”

据片方介绍,影片《太空救援》将在法国、德国、奥地利、日本、越南、马来西亚、韩国、美国、澳大利亚、西班牙、意大利、加拿大等国家上映。《太空救援》9月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美国奇幻电影节(Fantastic Fest)上首映,获得媒体和观众高度赞扬。

| www.tsrus.cn/65955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