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以上俄罗斯人信任普京

2017年11月4日
【 字号: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80%以上的俄罗斯人支持普京总统的工作并对其表示信任。
http://tsrus.cn/659555

扫一扫

根据10月的数据,83%的俄罗斯民众正面评价普京在总统职位上所做的工作。10月初持这一观点的人为82%,10月中旬为81%。10%的受访者对普京的工作给出了负面评价,8月到10月底这一比率保持在11%的水平。另有8%的受访者与从前一样表示难以评价普京的工作。

共有81%的受访者表示信任现任总统,其中40%比较信任,41%非常信任。14%的受访者不同程度地不信任,其中9%不太信任,5%非常不信任。

调查结果显示,39%的俄罗斯人认为总理梅德韦杰夫工作非常称职,40%的人持相反观点。38%的受访者对总理表示信任(29%比较信任,9%非常信任),50%的人不信任(不太信任和非常不信任各占25%)。

俄罗斯"社会舆论"基金会10月28-29日对俄罗斯53个地区104个城市的1500人进行了民调。

| www.tsrus.cn/65955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