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地区对华贸易增长33%

2017年11月3日
【 字号:
今年头8个月俄罗斯远东地区与中国的贸易额增长33%,达到48亿美元。经远东港口中转的货物增长4倍。
http://tsrus.cn/659549

扫一扫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官网称,俄远东发展部长加卢什卡(Alexander Galushka)在北京会见中国全联旅游业商会会长王平时强调:“联合投资项目的数量和规模在增加。目前正在积极建设两座跨阿穆尔‘友谊’大桥——布拉戈维申斯克-黑河大桥和下列宁斯科耶-同江大桥。”

加卢什卡说,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访问中国期间与中方重点讨论了俄远东地区和中国东北地区合作委员会的成果,该委员会由俄罗斯副总理特鲁特涅夫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领导。

| www.tsrus.cn/65954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