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位俄罗斯女性入选2017年《福布斯》最有影响力女性排行榜

2017年11月2日
【 字号:
俄罗斯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林娜和RT电视台主编西蒙尼扬进入美国《福布斯》杂志世界最有影响力妇女排行榜。
http://tsrus.cn/659539

扫一扫

领先排行榜的是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和微软公司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之妻梅琳达·盖茨。

俄罗斯中央银行行长纳比乌林娜(Elvira Nabiullina)排名第49位,西蒙尼扬(Margarita Simonyan)排名第52位。《福布斯》杂志指出,RT电视台的影响力正日益增加,而该电视台最近正遭到美国当局的攻击。

2005年,25岁的西蒙尼扬成为“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电视台(以前称作RT)的英语新闻主编。该电视台后来又开通了阿拉伯语和西班牙语频道,还启动了有六种外语的网站。

西蒙尼扬曾称不想参政,并谈到离职后的计划。她说:“我在这个位置上(RT电视台主编)没有用的时候,希望有机会去过自己的私人生活,有机会写作。我好想写书,写剧本。我正在写,但(创作量)要比我想要的少得多。我还想下厨。”

| www.tsrus.cn/65953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