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央行研究本币互换协议延长问题

2017年10月31日
【 字号:
普里霍季科表示,俄中两国央行正在研究将本币互换协议延长3年的问题。
http://tsrus.cn/659509

扫一扫

俄罗斯副总理普里霍季科表示:“目前两国央行正在研究将2014年10月13日生效的双边本币互换协议往后延长3年的问题。”

他说,为扩大人民币的使用,中国建立了人民币跨境支付系统中国国际支付系统(China International Payments System)。多家俄罗斯银行已加入该系统。

普里霍季科说,俄NSPC系统与中国银联的合作是双边金融合作的迫切问题。双方签署协议以确保能对在俄罗斯使用银联和NSPC卡的业务进行处理,并为其提供结算服务。

| www.tsrus.cn/65950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