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总理10月底将在北京举行会晤

2017年10月21日
【 字号:
俄罗斯政府新闻局宣布俄总理梅德韦杰夫10月底将前往北京,与中国总理李克强讨论俄中合作的重要问题。
http://tsrus.cn/659399

扫一扫

据悉,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0月31日至11月2日访华期间将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举行会晤,就经贸、投资、能源、工业、交通运输和人文领域合作的关键问题进行讨论。两国政府首脑还将讨论大型联合基建项目和高新技术项目的落实情况,研究两国地方间和跨境合作问题。

双方还将讨论欧亚经济联盟与中国“一路一带”倡议的对接,重点推动具体跨境合作举措。

俄政府新闻局说,”目前正在准备会谈结束后将签署的双边合作各个领域内的政府、部门和企业间一揽子重要文件“。

此外,梅德韦杰夫和李克强还将共同出席俄中媒体交流年闭幕仪式。

| www.tsrus.cn/6593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