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义务兵征召情况得到改善

2017年10月20日
【 字号:
米津采夫表示,俄逐渐向合同兵役制过渡军义务兵人数减少,更有助于征召到优秀年轻人。
http://tsrus.cn/659387

扫一扫

俄罗斯国家国防管理中心负责人米哈伊尔•米津采夫(Mikhail Medintsev)上将在俄国防部公共委员会会议上指出:"近七八年来,尤其是近三四年,应征入伍者的质量无疑有了提高。这都是国家政策全面落实的结果。应征者人数减少,但义务兵征召数量下降正好可以让我们从更多的人里面选出更少的军队需要的人。"

米津采夫说,如今俄罗斯国防部的选择余地更大了,"如果说之前是从10人里选2个,现在则只选1个"。

米津采夫特别提到,俄秋季征兵已开始,计划征召13.4万人,由于军中合同兵数量在增加,比去年减少1.8万人。他说:"今年军队人数稳步增长 。一年内共征召5.5万名合同兵,合同兵总数已超过35.4万人。"

| www.tsrus.cn/6593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