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多俄民众热衷于练习气功和太极拳

2017年10月19日
【 字号:
中国国家体育总局网站发布消息称,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俄罗斯人热衷于习练健身气功和太极拳。
http://tsrus.cn/659385

扫一扫

应俄罗斯传统武术协会联合会邀请,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健身气功协会和满洲里武术协会共16人日前组队参加了由俄罗斯后贝加尔边疆区赤塔市体育局主办、俄罗斯传统武术协会和后贝加尔分会承办的“俄罗斯赤塔市第一届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

近年来,在呼伦贝尔健身气功协会和满洲里武术协会的大力推广下,越来越多的俄罗斯青少年、中老年人热衷于习练健身气功和太极拳,通过比赛和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俄中两国健身气功爱好者之间的友谊。

消息说,比赛设24式简化太极拳、健身气功八段锦和易筋经等项目。两国运动员共同在开幕式上展示了24式太极拳和健身气功八段锦,精彩的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两国健身气功爱好者在比赛期间举行了交流座谈,呼伦贝尔健身气功协会还与俄罗斯赤塔国立大学就发展中华传统文化、健身气功和太极拳进入大学校园相关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 www.tsrus.cn/6593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