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国际希望与俄合作项目顺利进行

2017年10月12日
【 字号:
中工国际表示希望与俄方企业的合作项目能取得具体成果。
http://tsrus.cn/659303

扫一扫

中国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罗艳在第三届俄中中小企业商务论坛期间表示:“中工国际与俄罗斯企业的合作项目遇到一些困难,这些项目目前进行的比较缓慢。希望这些项目能尽快取得具体成果。投资方面中方已做好准备,关键是俄方伙伴在技术条件、商务条件方面尚未完全具备。因此双方应该共同努力。”

据悉,2014年5月在俄中两国元首的共同见证下,中工国际与俄罗斯欧洲水泥厂集团股份公司在上海签署俄罗斯水泥厂改造项目商务合同,合同金额为1.75亿美元。该项目位于俄罗斯列宁格勒州、萨马拉州和阿尔汉格尔斯克州,内容为皮卡廖沃水泥厂、日古丽建材厂水泥生产线和萨温斯基水泥厂的更新改造。

2015年该公司还与俄罗斯西伯利亚林业有限公司签署年产90万吨纸浆厂项目。项目位于俄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内容为建设一条年产90万吨漂白硫酸盐纸浆生产线,漂白针叶浆55万吨、阔叶浆15万吨、溶解浆20万吨。此外,中工国际今年8月表示有意在俄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建造垃圾回收厂。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5月,并于2006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其核心业务是国际工程承包、海内外投资和贸易。

| www.tsrus.cn/6593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