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要求美立即停止扣押俄在美财产行为

2017年10月12日
【 字号:
俄罗斯驻美大使安东诺夫说,俄要求美方立即停止伴有侮辱举动的扣押俄在美财产行为。
http://tsrus.cn/659301

扫一扫

俄罗斯驻美大使阿纳托利•安东诺夫(Anatoly Antonov)在“俄罗斯24”电视台直播节目中表示:"已对美方就从旧金山我方外交不动产和俄驻华盛顿商务代表处设施摘下俄罗斯国旗一事提出强烈抗议。此前这些建筑已实际上被美国政府扣押。这违反了国际法准则、双边协议和美国法律。我们视之为极不友好举动,与此前华盛顿官方所发出的希望建立双边关系的声明背道而驰。"

安东诺夫强调说:"违反国家间关系准则的一切责任完全由华盛顿官方承担。我们要求立即停止伴有侮辱性举动的有计划扣押我们在美财产行为,将国旗放回属于俄罗斯的建筑并防止今后发生类似事件。"

安东诺夫说:"但我想相信华盛顿官方会有所感触,会从我们的话中得出正确结论,我们的关系就会正常化。"

| www.tsrus.cn/6593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