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研发出防核爆军用手表

2017年10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Roctech)下属公司专家为“勇士”(Ratnik)单兵作战系统研发出一款军用手表。
http://tsrus.cn/659287

扫一扫

据俄罗斯Lenta.ru新闻网报道,这款手表性能特殊,耐冲击性强,重量不超过100克,对电磁干扰的抵抗能力更强,能承受电子战的影响甚至核爆炸。

预计该款手表将成为俄罗斯陆军、空降兵、海军沿海部队、特种部队的新型作战装备。

俄技术集团指出,这是一款能自动上弦的机械表,可在复杂的气候条件(零下40至零上50摄氏度)和运行条件下快速精准确定时间。无论照明条件如何,甚至完全没有照明,都不会影响军人读表。

| www.tsrus.cn/65928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