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将建造核能机器人钻井平台

2017年10月11日
【 字号:
俄罗斯将建造用于北冰洋大陆架油气田开采的水下机器人钻井平台原型机。
http://tsrus.cn/659285

扫一扫

据俄罗斯《消息报》报道,该项目的订购方为未来研究基金会。基金会副总经理伊戈尔•杰尼索夫(Igor Denisov)表示,研究水下和冰下矿产开采技术可能性的项目已经完成。下一步将制造样机并在实际条件下测试。

钻井平台的保养和供电工作将完全自控,其核动力源服役年限为30年。

据悉,该平台无须常设维护人员,可自主消除异常情况,实行岸上远程控制。原型机将能钻探数百米,最终方案该平台将打出长达3.5公里,海深50至400米的井。

| www.tsrus.cn/65928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