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调显示近七成俄罗斯人不愿自主创业

2017年10月10日
【 字号:
俄罗斯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调查显示,大部分俄罗斯人不愿自己做生意。
http://tsrus.cn/659277

扫一扫

研究报告显示,想自己做生意的人正在不断减少,已从2008年的32%减少到2017年的22%。对自主创业前景表示“不希望”的人群比例则从1991年的48%上升到了2017年的68%。

俄罗斯人称阻碍其自主创业的主要问题是官僚主义和行政压力(27%的人这样认为)。与此同时,12%的人则是因为高税收而放弃这一想法。

受访者对促使自主创业的因素分别给出了意见:12%的人认为是更高的生活水平、12%的人认为要有原始资本、6%的人认为应改变税收制度、5%的人觉得应该是更低的贷款利率。

与此同时,多数受访者(74%)认为,企业经营活动对社会有益,但只有22%的人对商人表示信任。

| www.tsrus.cn/65927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