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喀山成“一带一路”沿线旅游新亮点

2017年10月9日
【 字号:
中国国家旅游局出境团队游系统及网络大数据近日披露,2017年中国国庆中秋假日期间,出境中国游客预计将超过600万人次,到达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的1155个境外城市,排名第一的国家为俄罗斯。
http://tsrus.cn/659265

扫一扫

近年来,俄中两国旅游合作机制日趋完善,两国已互为重要旅游客源国和目的地国。2016年俄中旅游互访人数达327万人次,旅游促进两国关系发展的作用愈发明显。其中俄罗斯喀山成为“一带一路”沿线旅游的新亮点。

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推出的“别样俄罗斯”“俄罗斯3A历史文化名城之旅”等俄罗斯喀山旅游相关产品长假期间受到游客欢迎。据介绍,这是中国国旅对俄罗斯旅游产品的全新升级,目的是进一步丰富产品的文化内涵,带领游客揭开喀山这座新丝绸之路上千年古城的神秘面纱。

鞑靼斯坦共和国是俄罗斯继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后第三大最吸引游客的旅游胜地,首府喀山是世界著名旅游城市,被誉为“俄罗斯第三都”,也是新丝绸之路上的重要一站,2005年喀山举行了建城千年纪念日活动。

国旅总社负责人表示,俄鞑靼斯坦旅游资源丰富,名胜古迹众多,人文宗教绚烂多姿,与俄罗斯其他旅游目的地相比拥有自身差异化的优势。随着“一带一路”不断深入推进,沿线国家的旅游合作必将得到进一步深化。

| www.tsrus.cn/6592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