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俄中中小企业商务论坛在广州开幕

2017年10月9日
【 字号:
第三届俄中中小企业商务论坛9日在广州开幕,活动将持续至11日。
http://tsrus.cn/659263

扫一扫

本次论坛由俄中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和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办,俄罗斯中小企业扶持署、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承办,主题为:“中小企业的巨大潜力”。

论坛期间将举行5场主题会议,讨论俄中地方间投资问题,介绍共同开发项目,确定合作关键领域和促进俄中中小企业合作发展的措施。

与会者将讨论科技创新、工业、体育旅游行业等领域的合作与投资问题并举行B2B会谈。

论坛平台上将汇集俄中企业家、商务发展专业组织代表以及俄各主体和中国各省的主管部门代表。俄经济发展副部长阿泽尔•塔利博夫(Azer Talibov)、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主席戴炳国、广东省副省长袁宝成以及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鲍里斯•杜布罗夫斯基(Boris Dubrovsky)将与会。

| www.tsrus.cn/6592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