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赠送绣花被罩祝贺普京生日

2017年10月9日
【 字号:
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在索契为好朋友俄罗斯总统普京祝贺生日,并赠送其一套手工绣花被罩作为生日礼物。
http://tsrus.cn/659261

扫一扫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一家只接受特殊订单的公司证实了这一消息。被罩上绣有普京和贝卢斯科尼握手的图案,背景是俄罗斯和意大利著名名胜古迹瓦西里·布拉任内教堂和罗马竞技场。

上星期六是俄罗斯总统普京的65岁生日,其与好友贝卢斯科尼曾多次互相进行私人和国事访问。2015年9月底,贝卢斯科尼曾访问克里米亚,数月前又应普京邀请去阿尔泰做客。贝卢斯科尼是欧洲少有的完全支持俄罗斯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的政治家之一。

| www.tsrus.cn/65926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