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市长建议中国工行参与投资

2017年10月7日
【 字号:
俄罗斯圣彼得堡市市长波尔塔夫琴科建议中国工行参与俄罗斯北方首都投资项目。
http://tsrus.cn/659253

扫一扫

据报道,波尔塔夫琴科在与中国工商银行(ICBC)副行长张红力讨论时表示,圣彼得堡市能够向中国工行提供一系列交通基础设施的投资项目,这些项目计划以公私合营的方式进行实施。其中,包括三条轻轨线路和“维杰布斯克”火车站直达普尔科沃机场的特快列车建设项目。他还向中国工行代表团介绍了“南方”卫星城和轻工业园区两个项目。

波尔塔夫琴科指出,圣彼得堡市和中国工商银行有广阔的合作机会,包括在高科技和创新工业等领域进行合作。

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张红力表示,该行计划扩大在俄罗斯的经营范围,圣彼得堡是优先方向之一。“工行将认真研究圣彼得堡市提出的这些项目。”

| www.tsrus.cn/65925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