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彼得堡警方为立功海狗颁发奖状

2017年10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圣彼得堡柯普奇诺区警察与工作人员于10月2日上午为一只抓住酒鬼不法分子的海狗巴里克颁发奖状,并奖励其一块用鱼做成的蛋糕。
http://tsrus.cn/659201

扫一扫

据报道,9月24日晚上,一名醉酒男子从打破海豚馆后门并强行闯入,但被在那里的一只海狗吓坏,不得不向保安求助。

海豚馆工作人员告诉称,不法分子被海狗逼入墙角,急忙叫保安帮忙。保安将海狗圈在笼内,并叫来警察。这名神志不清的不法分子生于1990年。警方按照“小流氓罪”条款对其进行行政违法记录。

据海洋动物马戏团项目经理表示,这只海狗很温顺,因此一开始对它的举动感到有些惊讶。它对人很忠诚,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它这一举动值得猜测。也许是它不喜欢酒味,也许是不希望陌生人夜里出现在自己的地盘上。

| www.tsrus.cn/6592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