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海军基地将在里海海区建成

2017年10月3日
【 字号:
俄罗斯联邦国防部已开始在里海海区修建海军基地,该基地将成为俄海军在里海的主要军事基地。
http://tsrus.cn/659199

扫一扫

据报道,据介绍,该地区正日益受到第三国的关注,地区内石油和天然气储量丰富。此外,该地区可成为从中亚至西方国家的跨后苏联外高加索地区的能源走廊。

此外,专家还透露,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证明,里海海区是俄罗斯巡航导弹的安全发射基地,因潜在敌军及第三国舰队尚无能力进入里海海域。

2015年10月,俄罗斯里海舰队共发射26枚巡航导弹,以打击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的设施目标。导弹飞行1500公里,并成功击中11处目标。

| www.tsrus.cn/65919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