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

2017年9月30日
【 字号:
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近日发布消息表示,该公司和中国商飞公司联合研制新一代远程宽体客机被命名为CR929。
http://tsrus.cn/659173

扫一扫

据报道,2017年9月29日,俄中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CRAIC)在中国商飞公司上海总部举行宽体客机项目命名正式发布仪式。仪式宣布,俄中联合远程宽体客机正式命名为CR929。该飞机基本机型为CR-929-600,缩短型为CR929-500,加长型为CR929-700。

拉丁字母C和R分别代表参与国C-China和R-Russia这也是远程宽体客机项目的执行单位——俄中国际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称缩写CRAIC的前两个字母。

双方同时首次对外公开合资公司LOGO。随后,俄罗斯联合航空制造集团公司与中国商飞计划开始宽体客机草图设计。

| www.tsrus.cn/65917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