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社会院提出俄中青年应共同应对西方信息攻击

2017年9月26日
【 字号:
俄中两国应在上海合作组织国际青年信息机构基础上建立联合平台,应对西方国家旨在破坏两国关系的信息攻击。
http://tsrus.cn/659119

扫一扫

俄罗斯社会院公共外交发展、人道主义合作与维护传统价值观委员会主席苏托尔明娜在第二届俄中青年新闻工作者论坛上发表讲话说:“政治舞台上两个最大的行为体相互尊重、关系亲切,让西方国家感到心烦易怒。这些国家不想承认世界的多极化,只将自己视为主要角色,这其中指的是美国、欧盟。他们利用混合战争方式,各种信息平台和工具,散播虚假消息和新闻对抗俄中友谊。"

苏托尔明娜认为,年轻人恰好可以在应对“信息攻击”的斗争中作出自己的贡献。她说:“所以,我提议在上合组织国际青年信息机构基础上构建信息平台,应对各种信息攻击和挑衅行为。该平台将汇集此类从媒体、社交网络、官方人士声明播出的信息,然后发表依靠真实信息来源的评论。”

她说:“很明显,人类的未来,包括政治在内,属于网络空间。我们必须能抵御挑战、应对威胁,也应坚持睦邻友好关系。在此形势下,新一代年轻人将发挥主要作用。”

| www.tsrus.cn/6591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