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尔加格勒将举办中国文化节

2017年9月26日
【 字号:
俄罗斯伏尔加格勒文化委员会宣布,9月28日伏尔加格勒将举办“文化大篷车:中国和俄罗斯·诗歌、绘画和音乐的艺术表现”节。
http://tsrus.cn/659117

扫一扫

活动期间将举办书法和其他中国传统艺术大师班、茶道、音乐和诗歌表演活动,为该市居民提供解中国的文化和历史的难得机会。

中国传统服饰展示期间,俄罗斯人将能了解到中国著名朝代的30多种民族服饰。将举办越来越受俄罗斯人欢迎的传统中医讲座,举办讲述中国人眼中的俄罗斯和俄罗斯人眼中的中国的摄影展。

伏尔加格勒(1925-1961为斯大林格勒)位于俄罗斯欧洲部分东南部。人口超过100万。

| www.tsrus.cn/65911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