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驻俄大使称一周后离俄

2017年9月24日
【 字号:
美国驻俄特夫特表示,正完成自己在俄罗斯的使命,一周后将离开俄罗斯。
http://tsrus.cn/659103

扫一扫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约翰·特夫特(John Tefft)在美国驻俄使馆脸书页面上发布的采访中透露,“大概在一周后,我们将离开俄罗斯”。

特夫特说,在俄罗斯的工作“很多方面都不容易,但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多的奇妙回忆,还有很多熟人和朋友。他说:“我们会非常想念各位不同的朋友,他们遍布俄罗斯各地。这会是我们关于在俄罗斯这几年最温暖的回忆。”

美方计划替换驻俄罗斯大使特夫特。美国总统特朗普7月中旬提出由乔恩∙亨茨曼担任美国驻俄大使的候选人,将需参议院批准。俄罗斯政府已初步同意亨茨曼赴俄工作。

| www.tsrus.cn/65910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