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称“老虎日”吸引全社会关注保护自然问题

2017年9月24日
【 字号:
俄罗斯总统普京对“老虎日”国际联欢节主办方、与会者和来宾致欢迎词,认为该项活动在保护自然和生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http://tsrus.cn/659101

扫一扫

普京在贺电说中:“这已经是符拉迪沃斯托克第十八次举行保护阿穆尔虎的活动了。正如过去几年来那样,他们在市内营造有趣的节日气氛,吸引不同年龄段和各行各业的人关注这一问题。但最重要的是,这个节日履行的是最高的教育使命:吸引全社会对环境、生物多样性保护和地球生物问题的广泛关注。"

普京表示,如今濒临灭绝的阿穆尔虎在国家保护和在许多野生动物保护者的努力下种群数量在不断增加。

| www.tsrus.cn/659101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