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称俄罗斯没有帮其赢得大选

2017年9月23日
【 字号:
美国总统特朗普再次保证,俄罗斯没有帮他赢得2016年总统大选。
http://tsrus.cn/659097

扫一扫

特朗普在亚拉巴马州演讲时表示:“如果你们真想知道,没有,俄罗斯没有帮助我……(民主党)需要解释他们为什么说‘俄罗斯’……这是最大的谎言之一……我在宾夕法尼亚州没有看到大量的俄罗斯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和国会正对“俄干预”美国大选和特朗普的“通俄门”问题进行调查,白宫和克里姆林宫都否认该指控。美国联邦调查局前局长米勒被任命为负责调查的特别检察官。俄罗斯多次驳斥有关俄方企图干预美国选举的指责。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称其完全是空口无凭。

| www.tsrus.cn/65909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