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共享单车将进军俄罗斯市场

2017年9月23日
【 字号:
据媒体报道,中国自行车租赁公司Ofo将进入俄罗斯市场。
http://tsrus.cn/659095

扫一扫

据称,中国自行车租赁公司Ofo将于9月22日在莫斯科举行即将在俄推出的服务演示会。

俄罗斯《生意人报》援引了解Ofo计划的消息人士的话报道说,中国公司不仅对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还有对在其他俄罗斯城市发展业务感兴趣。该公司计划与莫斯科单车租赁公司VELOBIKE合作。

莫斯科交通局新闻处、VELOBIKE未答复该报的问题。Ofo新闻部门也未对此予以置评。

此前Ofo宣布将于2017年底在世界上20个国家200座城市扩大存在的计划。目前其服务已在泰国、新加坡、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开通,全球共有1亿多用户。

| www.tsrus.cn/65909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