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俄罗斯中国电影节在莫斯科开幕

2017年9月23日
【 字号:
2017俄罗斯中国电影节9月22日在莫斯科开幕。
http://tsrus.cn/659093

扫一扫

开幕式在“梦幻”电影院隆重举行,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副局长周建东、《解救吾先生》的导演丁晟及主要演员吴若甫出席。

周建东表示: "中国政府致力于对俄合作,中国观众特别喜欢俄罗斯电影。希望我们的合作今后能不断加强。"

据莫斯科中国文化中心新闻处介绍,电影节将上映7部不同类型的电影,包括《王朝的女人·杨贵妃》《山河故人》《三城记》《老炮儿》《解救吾先生》《第三种爱情》和《刺客聂隐娘》。

电影节将于28日结束,所有影片将免费放映,电影节同时也在叶卡捷琳堡举行。

| www.tsrus.cn/65909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