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称俄或成比特币超级大国

2017年9月20日
【 字号:
RT电视台金融专家认为,俄罗斯可能在使用比特币方面占领先地位。
http://tsrus.cn/659063

扫一扫

俄罗斯RT电视台金融专家马克斯•凯泽尔(Max Kaiser)说:“俄罗斯可能成为21世纪比特币使用超级大国。克里姆林宫的消息来源对我介绍说,俄罗斯准备完全转向使用比特币,打算在这方面占据领先地位,就像美国在宇宙方面占据领先地位一样。”他说,这将成为俄罗斯对美国开展的人类登月的回应。

此前有消息称,莫斯科交易所拟组建加密货币交易平台。俄罗斯互联网事务监察员德米特里·马里尼切夫表示,加密货币取代现实货币能根除腐败。

| www.tsrus.cn/65906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