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优秀影视剧将在俄罗斯展播

2017年9月17日
【 字号:
为促进中欧影视交流发展,2017北京优秀影视剧俄罗斯展播季项目将于9月17日至22日分别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举行。
http://tsrus.cn/659023

扫一扫

本次活动由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北京百恒盛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展播季将展映《大雪冬至》《剃头匠》《我这一辈子》等影片,浓郁地呈现出京味文化和市井生活,反映出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发展与变化。

除展映外还将举办论坛讲座、学术交流等活动,旨在以北京影视为桥梁,通过展示中国文化、经济和社会发展,进一步深化中欧间了解和友谊,为中欧影视剧提供增强互信、扩大合作的良好平台与机遇。

| www.tsrus.cn/659023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