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或向中国出售米-26TS直升机

2017年9月16日
【 字号:
“俄罗斯直升机”控股公司新闻处发布消息表示,该公司可能会对中国出售米-26TS重型多用途运输直升机。
http://tsrus.cn/659019

扫一扫

该公司称,在与中国灵盾航空器材供应有限公司(Lectern Aviation Supplies Co., Ltd)的谈判中,就对中国出口米-26TS重型直升机的前景问题进行了讨论。

此外,"俄罗斯直升机"公司专家还讨论了向北京999急救中心出售医疗型"安萨特"直升机的问题。此外还与中航直升机(Avicopter)负责人举行会晤, 讨论了联合制造民用重型运输直升机(Advanced Heavy Lifter)的问题。

米-26TS是世界上最大的运输直升机,机舱内载和舱外外挂质量均可达20吨,主要用于森林消防、防灾减灾和医疗救援等。

| www.tsrus.cn/65901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