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中两国计划开展电子领域创新大赛

2017年9月15日
【 字号:
俄技术国家集团(Rostec)发布消息称,该集团下属中央电子科学研究院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日前在喀山签署关于开展电子领域创新大赛的谅解备忘录。
http://tsrus.cn/659007

扫一扫

俄罗斯技术国家集团下属的俄罗斯联邦中央电子科学研究院14日与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签署《关于开展中俄创新大赛的合作谅解备忘录》。谅解备忘录是在中俄总理定期会晤委员会工业合作分委会第二次会议框架内签署的。分委会中方主席、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与俄方主席、俄工业和贸易部长曼图罗夫共同见证了文件的签署。

根据谅解备忘录,两国研究院将共同商议安排与电子技术相关的创新比赛,分别在俄罗斯和中国进行,青年科学家与科研工作者将参赛,获胜者将可在对方举办的国际博览会以及研讨会等平台展示设计作品。青年科学家还将得到资金与教育支持。俄中双方将共同出资支持创新设计,此外还将在高等院校开展人才交流。该项目的伙伴单位名单还在制定中。

| www.tsrus.cn/659007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