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选手世界体育舞蹈节标准舞锦标赛夺冠

2017年9月11日
【 字号:
2017年世界体育舞蹈节于9月10日晚在成都市落幕,俄罗斯组合获得冠军。
http://tsrus.cn/658979

扫一扫

据报道,在9月10日举行的WDSF世界标准舞锦标赛中,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71对顶尖舞者在长达10个小时的时间里连续向冠军发起冲击。最终,来自俄罗斯的德米特里•扎罗科夫(Dmitry Zalogov)和奥尔加•古丽科娃(Olga Kulkova)以193.64的高分强势夺冠。

据了解,首次在成都举办的世界标准舞锦标赛是WDSF最顶级赛事,每个国家仅有两对选手名额,参赛选手均为各国该项目冠、亚军,参赛选手水平之高,甚至超过往年举办过的WDSF大奖赛系列。

| www.tsrus.cn/658979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