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与网红逃跑机器人见面

2017年9月9日
【 字号:
俄罗斯Promobot公司近日发布消息称,为了解彼尔姆边疆区在信息和通信领域的成就,俄罗斯总统普京在对彼尔姆进行工作访问期间参观了技术园区。
http://tsrus.cn/658965

扫一扫

据报道,在园区内,普京见到了Promobot公司的机器人,机器人与普京握手时向普京说:“您好,尊敬的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我叫Promobot。我是自动服务机器人以及开放机器技术平台。”。

与俄罗斯总统见面的机器人因多次试图从试验场逃跑而出名。2016年6月,该机器人逃离试验场,进入城市,在电力耗尽之前行使了大概50米之后停止。

据机器人制造商此前表示,中国科希微电子技术开发公司(Keysi Microelectronics)将在2017年年底购买100台Promobot机器人。此外,中方还提议在浙江省建立制造机器人的联合企业。

Promobot公司的服务机器人可以担任万能助手、管理员和人群密集点助手的角色,其功能包括沟通、识别、并扩散宣传材料。该产品最主要的优势是高度智能以及庞大的俄英中三语语音库。除此之外,它的身份识别能力更优,能判断性别、年龄、心情、并且能提供识别对象的统计数据。

| www.tsrus.cn/658965 |

《透视俄罗斯》

《透视俄罗斯》网站及其所有方《俄罗斯报》拥有网页发布所有信息和资讯的完全版权。未经过《透视俄罗斯》网站编辑书面同意禁止转载。联系邮箱:info@tsrus.cn